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西校区师生爱心再暖罗兵
2013-10-24 10:34 魏建徽    (点击: )

 10 23 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友锐、党委副书记董淑平和辅导员魏建徽前往淮南第一人民医院看望罗兵并向罗兵家人转交了第四笔爱心捐款,学校西区师生爱心捐助的3307元。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罗兵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经医院的全力抢救、广大师生及社会好心人的热心捐助、家人的坚强守护,罗兵正逐步康复。继1017日苏醒后,罗兵病情在一天天好转,已能与人作简单的交流了。

    经院方允许,黄友锐等走近重症病房。见到学院领导后,罗兵面带微笑,用微弱、颤抖的声音主动招呼。大家见到罗兵良好的恢复状况感到非常欣慰。黄友锐关心地询问罗兵的用药、饮食、感觉等情况,转达了全院师生对他的关切和问候,鼓励他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回到校园。同时,黄友锐耐心向在场医生询问了罗兵的病情及下一步治疗方案,并代表学院对医院的全力救助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