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党员带头伸援手,爱心汇集暖人心——电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为罗兵同学募捐活动
2013-10-12 14:45     (点击: )

    面对学弟罗兵突发重病的悲痛现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迅速行动,各党支部认真组织为罗兵同学的募捐活动,在全体研究生中发倡议、作动员,一场爱心接力在全体研究生中展开。

    在得知罗兵同学的病情后,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紧急召开支委会,商议组织募捐活动;在例行的支部政治学习会议上,支部专门通报了罗兵同学患病的不幸消息,广大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伸援手,同时向全体研究生发出倡议。倡议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全院研究生纷纷伸出援手,用点滴爱心帮助罗兵渡过难关。很多研究生在外实习,得知消息后,通过汇款至班委账户的方式奉献爱心,还有的同学专程赶回学校到募捐现场捐款。“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大家庭,作为学长,理应为学弟的不幸出点滴之力!”一位捐款的研究生说道。广大研究生还纷纷表达了对罗兵同学的祝福。

    截止10月11日下午,全院研究生共募捐款项5510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