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中国农行淮南分行领导和校学生处领导到医院看望罗兵同学
2013-10-11 11:22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13级5班学生罗兵身患重病、生命垂危的消息报道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爱心捐助。

    10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淮南分行纪委书记李莉、洞山支行行长于姝斌、校学生处处长田中良在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淑平的陪同下,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罗兵同学。

    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的走廊里,李莉一行同罗兵的父亲进行了交谈。李莉详细地询问了罗兵的病情和治疗情况,表达了淮南分行全体职工对罗兵的关切和慰问,鼓励罗兵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同时,叮嘱罗兵的父亲也要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保重身体。李莉把分行领导为罗兵捐助的3000元交给了罗兵的父亲。

    田中良处长对罗兵的病情非常关心。鉴于医保报帐滞后、高额治疗费用难以为继的情况,表示努力加强与市医保中心的沟通和协调,争取提前报帐,为罗兵能得到及时医治创造条件。

    罗兵的父亲对农行和校学生处的领导百忙之中前去看望罗兵,表示由衷的感激,感谢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好心人对罗兵的关心和无私救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