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子教师节里送祝福
2014-09-11 11:04 尹楠    (点击: )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0个教师节,许多学生选择在教师节这天,为老师送上美丽的鲜花,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土木建筑学院的研究生们,也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

    在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2014级研究生在上课前早早地来到教室,静静地等候,他们要将美丽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送给最可爱的人——老师。

    随着老师走进教室,研究生代表手捧鲜花走上前去,向老师献上手中的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老师,节日快乐!”。

    承担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的郭金明老师和《英语精读》课程的李争老师收到同学们的祝福十分高兴,并愉快地与学生合影留念!

    课后,研究生们还来到学院办公室,向在办公室里辛勤工作的领导和老师献上鲜花,深情地表达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