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爱心继续传递:电信学院师生及校友第二次踊跃为白血病患者丁宇飞同学捐款
2014-10-23 07:50 孔海棠    (点击: )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及校友踊跃为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白血病患者丁宇飞同学捐款。

    丁宇飞,自2013年2月17日被确诊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M2型)以来,医疗花费已经超过80万元。如此高昂的医疗费用对于一个普通贫困的农民家庭而言无疑是灭顶之灾。得知丁宇飞的情况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时间向全校及全院发出了为丁宇飞同学捐款、献爱心的倡议。随后,全校及全院师生踊跃为丁宇飞捐款达86000元。

    关怀永不停歇,爱心继续传递。目前丁宇飞同学病情稳定,也找到了与他完全相符合的骨髓,随后还有不少于两次的化疗和骨髓移植费用,预计需要支付40-50万元。近期丁宇飞父亲在走投无路之时,再次寄来一封求助信,希望得到学校的继续帮助。学院领导纷纷带头捐款,学院再一次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自愿捐款,献出一份爱心。目前学院师生已经为丁宇飞捐款达20400元。其中,电信学院2000级校友10年聚会返校之际,了解到丁宇飞的情况后,慷慨解囊,从聚会经费中拨出6000元资助学院贫困学生,其中3000元捐赠给了丁宇飞。

    据悉,在全校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自2013年5月以来为丁宇飞同学筹集到善款共计106400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