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电信学院校友资助在校学子
2014-10-23 14:11 赵埕萱    (点击: )

    10月2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04届校友捐助贫困在校生仪式在电信学院4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自动化2004届校友代表,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淑平、自动化2004届辅导员徐关怀、相关专业辅导员以及受资助的在校生。

    董淑平代表学院和学院在校生对校友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对他们回报社会、报恩母校的情怀表示敬佩。随后,受助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和在校表现,并对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最后,校友代表吴传祥鼓励受助学生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同时告诫他们要自信面对人生、自强应对挑战和自立改变命运。

    校友们的爱心善举,使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表示要珍惜青春年华,珍惜优越的学习环境,努力在学识、能力、素质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和提高,不辜负校友们的关心和厚爱,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