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夏季安全、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2015-06-05 08:15     (点击: )

    为进一步宣传节水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安全、节约用水意识,6月3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会结合专业知识,在淮橡社区开展“夏季安全、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党员向居民宣传节约用水知识(摄影:邵飞、开晓莉)

    在社区中心广场,研究生党员们通过摆放安全、节约用水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详细宣传夏季安全用水和节约用水知识,细致讲解饮用水生产工艺,传递日常节水小窍门,使社区居民对安全、节约用水常识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人们的节水意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学以致用、服务群众的意识,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魏强、贾伟,侯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