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感恩与传承
2015-06-03 09:27     (点击: )

    又是一年毕业离别时,6月1日,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开展了“感恩四年,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与宿管阿姨们合影留念

    感恩: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
 
    6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代表杨雨、韦静君、张盼等同学先后走访了西区宿管科、保卫科、食堂、学院资料室等部门,向为同学们辛勤服务四年的叔叔阿姨们赠送了水果、牛奶等小礼物,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四年来他们在生活上给予的悉心照顾和指导。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对同学们四年来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许,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创造人生的辉煌,为母校增添光彩。


赠与书籍,传承精神(摄影:肖婷)

    传承:馈赠书籍,弘扬外院精神

    6月1日下午,在学院学生会活动室,2015届毕业生代表蒋新生、宣伟、姜维等同学把精心整理过的考研复习资料和经典西方文学名著等多种书籍赠与2012级同学,受到欢迎。赠书之余,毕业生们还向学弟学妹传授了专业课学习经验,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积极传承外国语学院勤学奋发的拼搏精神。

    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旨在提高毕业生感恩意识,期冀他们在踏入社会以后能常怀感恩之心,以积极的生活态度迎接新的生活,成就美丽人生。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肖婷、郑淑蘅,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