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我校学子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2015-05-28 16:55     (点击: )

    近期因天气转热,淮南市固定献血点采血量不足,血库告急。为缓解燃眉之急,5月26日至28日,学生处与淮南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我校共同组织大学生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同学们参加义务献血

    在各学院的广泛宣传,积极组织下,我校学子踊跃参与。他们或利用课间休息单独前来,或宿舍同学结伴而至,井然有序地完成各项体检和采血。


同学们参加义务献血

    献血同学中有首次献血的大一同学,有多次献血的志愿者,更有在生日之际前来献血以示纪念的同学。他们纷纷表示愿以义务献血的方式,为社会献一份爱,为自己点一个赞。部分学院辅导员也前往现场看望献血同学,并叮嘱同学注意休息。


同学认真填写献血资料(摄影:陈楠)

    安全血液,挽救生命;滴滴鲜血,暖暖爱心。本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是对青年学子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养成,更是对社会公益事业实实在在的支持。我校学子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淮南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陈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