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参加市助残日活动
2015-05-18 15:18     (点击: )

    为了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关注残障群体,传递志愿者的博爱精神,让爱与奉献同行,5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矿物加工工程2014-2班参加了淮南市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合影(摄影:方宣)

    早上8点, 青年志愿者们抵达民生体育馆,配合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开展文艺演出。志愿者们分组负责整理和布置会场,分发饮用水,协助残疾人上舞台表演节目。残疾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展现出常人所不及的惊人毅力,感动了全场观众,也深深地感染了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也用他们的服务行动确保了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让残疾人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同时呼吁大家加入志愿者活动,关爱身边的残障群体,共同携手播撒爱的种子,传播爱的力量。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周畅、储兆晶,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