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化工学院暖阳爱老团参加田家庵区“寻找最美家庭”公益演出
2015-04-14 09:45     (点击: )

    4月11日下午,由田家庵区妇联主办、淮南商之都承办的“寻找最美家庭”广场文艺演出在商之都门前广场举行。化学工程学院暖阳爱老团志愿者受邀参加演出。


志愿者田冬冬、平光奇在主持节目(摄影:蒋贺贺)

    下午3时演出正式开始,化工学院暖阳爱老团成员、化工14-4班晁婷婷同学宣读了“争做最美家庭,共享幸福生活”的倡议书。应化14-2班田冬冬、平光奇两位同学担任文艺节目主持。小品《志愿者在行动》反映了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的心声,歌曲《和谐祖国,美好家园》表达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舞蹈《走进新时代》表现了群众对美好时代的讴歌,活泼俏皮的秧歌展现了淮河儿女的勤劳和智慧。演出期间,同学们还积极与观众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此次演出的主旨,参与到弘扬和谐家庭、文明社会的活动中来。

    演出结束后,首届淮南好人、田家庵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学英对暖阳爱老团成员们的真情演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在关爱老人和和谐家庭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真诚希望成员们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表示将以积极的志愿服务践行核心价值观,承担起关爱老人、帮扶困难家庭的责任。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钱元、蒋贺贺,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