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14 08:29     (点击: )

    3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A402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安宁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在认识有高度、思想有统一、行动有自觉、落实有实效上狠下功夫,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张安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