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校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8-03-12 16:51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校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校工会和女工委组织了来自各分工会的70余名女教职工来到淮南市曹庵镇农户草莓园开展了草莓采摘活动。女教职工们在体验田野乡间劳作、分享草莓的同时,尽情感受着清新的田园气息。大家一边采草莓一边交流,动手的喜悦、品尝的甜蜜、欢乐的笑声溢满果园。

草莓采摘现场(摄影:常春)

    3月10日下午,校工会在万达影院开展了“庆祝三八节”观影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分工会近两百名女教职工参加。影片《红海行动》以真实的海外撤侨事件为背景,展现了中国军人“宁舍此生,不负使命”的责任担当,“吃尽万千苦辣,只为祖国荣光”的爱国情怀,向世界传递出“我们不惹事,但也不怕事”负责任大国的担当精神,更是“强起来”的中国应有的底气!大家在观影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影片不仅给人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更让自己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节日期间,各分工会也结合本单位实际,自主开展了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庆祝活动。

 

(撰稿、核稿:校工会 刘园园、李颖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