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颁奖会
2018-03-12 13:24     (点击: )

    3月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颁奖大会。教务处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为获奖教师颁奖(摄影:汤圣军)

    大会对学院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和基础课教学质量单项奖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

    方贤文对学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前进就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紧扣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学院各党支部一是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科、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提前谋划;二是要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8年确保各支部全面达标;三是要坚持文明创建、红色导航、答疑等系列活动继续开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聚焦发展大局,聚力立德树人,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赵前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