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两学院联合开展庆“三八”观影活动
2018-03-12 09:43     (点击: )

    为了庆祝第95个“三八”妇女节,3月9日下午下班后,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联合组织的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红海行动》观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近百名女教工、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特战队临危受命,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这部长达138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也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生活在一个安稳的社会、和平的国度是多么地幸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学院精神文化建设和发展,而且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张立,张旸 数大学院 李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