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跳绳、踢毽子比赛
2018-03-12 09:19 陈会    (点击: )

    又到春暖花开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工会在山南新区崇智楼3楼户外平台开展了庆“三八”跳绳、踢毽子比赛。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集体跳绳”3个项目。比赛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开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的集体跳绳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让学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一分钟跳绳比赛(摄影:陈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