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0-10-30 11:29     (点击: )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和提高教学水平。10月2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邀请了学校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和获得校级优秀教学质量奖教师代表担任评审专家。来自各系的11名教师参加了决赛,决赛由学院业务副院长武成利主持。

    专家组对青年教师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板书四个方面进行考评。经过专家组现场综合评价,来自爆炸技术与科学系龚悦老师和制药工程系胡丽芳老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学校比赛。赛后专家进行了点评,对青年教师授课的优点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不足和改进建议。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刘铭、钱元,武成利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