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11-20 14:34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宜园家属区开展以“宣传消防,人人遵章;参与消防,和谐安康”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了居家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图册,普及居家常见火灾和预防措施、火灾隐患和逃生自救常识、电动车正确停放和充电常识等消防知识。特别提醒大家,进入冬季一定要高度重视家庭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强化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火灾发生时应急处置能力。

 

(撰稿、核稿:保卫处 彭广峰、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