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2020年机关党员集中培训班开班
2020-11-20 12:52     (点击: )

    11月19日上午,2020年机关党员集中培训班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开班式,并以“转换动能,守正创新”为题向机关全体党员作开班第一讲。

校领导作开班第一讲

    董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特征新要求,从守正和创新两个角度,就机关党员和干部在学校“双一流”创建进程中如何对标一流大学,贯彻新发展理念,转换发展新动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思路开阔,言简意赅,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机关党员和干部理解“双一流”创建的内涵和要求,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培训现场(摄影:施培松、俞长军)

    开班式由机关党委书记廖学东主持。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参加培训安排的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为开展好本次培训,机关党委做了认真的准备,包括培训计划的制定、培训内容的安排、授课人员的确定、培训地点的落实等,有力保障了培训班如期开班。

    本次培训从11月19日开始,到12月4日结束。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家讲座、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和现场接受教育等方式进行。


(撰稿、核稿:机关党委 俞长军、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