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11:35     (点击: )

    11月19日下午,实验室设备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凤台县三里沟抗日纪念园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当年日军在三里沟血腥大屠杀情况及村民们奋起抗争的英勇事迹。听完这段悲惨的历史事件,大家内心无比沉痛,全体党员向遇难同胞默哀,深切表达了对遇难同胞的哀思。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施书磊、实验室设备处 胡怀利,国有资产管理处 石秀光、实验室设备处 李敬兆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