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学校在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先进单位”称号
2023-05-05 16:27   校团委   (点击: )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15项,获奖总数排名全省前列,学校获评“先进单位”称号。

先进单位获奖名单

本届读书创作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主题,前期通过广泛动员,学校师生积极创作,共征集征文、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300余件。经学校初评,推荐50件作品参加省赛,47件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和质量较往届均有所提升。

此次活动鼓励了全校师生广泛阅读各类优秀读物,感悟优秀作品的思想魅力,促进了师生浓厚阅读兴趣的培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阅读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