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风尚>>正文
 
学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7-31 17:14   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   (点击: )

7月30日、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带队先后前往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淮南支队、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公安分局春晓街派出所、淮南市公安局交通支队公路巡逻大队看望慰问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公安干警,共话军校、警校发展,畅叙鱼水情谊。所到之处,受到慰问单位热情接待。

王先江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公安民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向广大官兵、指战员、公安干警送上慰问品。

在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设施设备建设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合作,丰富共建内涵,筑牢校园防火“安全墙”,提升消防专业人才质量。

在武警淮南支队,双方回顾了军校共建共育历史,围绕学生军训、征兵入伍、国防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推深军校融合发展,积极推进双方优势,不断增强工作内涵,推动双方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公安分局春晓街派出所,双方围绕队伍建设、警务站运行、防电信诈骗、师生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建,拓宽合作领域,加强警、校联动,筑牢高校安全防线,共同打造校警合作升级版。

7月31日下午,校党委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淮南市公安局交通支队公路巡逻大队,走访慰问交通警察,并送上慰问品。慰问中,双方围绕校园交通安全、道路建设、车辆管理、交通标志设置、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切实维护好校园周边及校内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更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