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图文: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系喜获“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3-03-06 16:14 外国语学院 何云鹏    (点击: )

    3月5日,在新一年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安徽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合肥市稻香楼宾馆东楼礼堂举行。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副省长花建慧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来自全省各界的杰出女性代表出席了此次表彰会。安徽省妇联主席黄红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盛况


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副省长花建慧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系被授予“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表彰大会上,系主任冯茹老师作为集体获奖代表,从孙金龙手里接过奖牌。据悉,今年全省共有10家单位获此荣誉称号,我校是全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这是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系继2011年 “淮南市巾帼文明岗”后获得的又一殊荣。领奖归来,冯茹老师回到学院,被老师们簇拥问候,她表示:“外国语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将以此为鞭策,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


冯茹参加大会


冯茹代表我校外国语学院领奖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系能够获得此项荣誉,不仅仅是对于她们多年辛苦付出的一份回报和鼓励,更是对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的全面认可和肯定。公共外语系作为一个优秀的集体,广大女教职工“教学科研出硕果,相夫教子促和谐”,这份荣誉不仅仅代表了全体女教工的风采,更展现出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内练硬功,外树形象”的进步与发展。相信她们的荣誉必定会引领和带动外国语学院取得更多的进步,为学院“十二五”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经验和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