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图文:学校“五个一”工程一组优秀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揭晓
2013-03-04 14:24 校工会 崔怀路    (点击: )





    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和层次,根据学校部署,2011~2012年“五个一”工程的作品创作与评选活动,经过党委宣传部和工会的共同努力,一组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已经评选结束。在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29件书画摄影作品中,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书法作品6件,绘画作品2件,摄影作品2件。

    获奖的书法作品多是在省和国家级展赛中入展、获奖的作品。其中金问枢的篆书册页在中国书法协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册页书法作品展中入展。张毓华的行书四条屏在全国红五月书法作品展中获三等奖。朱校均的行书条幅在我校书法作品展中获奖。另有三名学生的书法作品获奖:付刚和黄彬两同学的作品都在全国红五月书法作品展中入展。

    崔怀路的中国画《蝴蝶兰》在第十九届中国豆腐文化节书画作品展中广受好评。田源的一组漫画《执法智慧》用幽默的艺术形象批评了某些官员不能秉公执法的行为,构思巧妙、形象生动。以上两件绘画作品均获三等奖。

    摄影作品获奖的有:刘瑞的《走基层》组照是化工学院师生赴新疆阿克苏暑期三下乡活动的一组新闻摄影,真实地反映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崔琴的《月亮湾》是一幅优美的风景照,入选2012年省教育厅主办的书画摄影展。(校工会 崔怀路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