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图文:学校举办“镇江市第六届百家企业高校行”-安徽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2013-04-10 17:54 就业工作处 徐泽绵    (点击: )

    4月8日下午,“镇江市第六届百家企业高校行”--安徽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创业基地举行。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应学校邀请,组织了镇江市、句容市、扬中市等地共25家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2013届毕业生。800多名毕业生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洽谈,部分毕业生与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宗峰,镇江市京口区、丹徒区、新区和句容市、扬中市等地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共同率队前来学校,并与毕业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加强毕业生供需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加强供需信息交流、组团招聘、就业实习、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