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3-04-18 17:58 吕祥勇    (点击: )


会场(摄影:吕祥勇)


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校首届文明单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事龙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并为校第二届优秀网站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叶醒狮为2012年度全校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


副校长刘泽功为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颁奖


副校长王其东为201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颁奖


副校长孟祥瑞为“十佳校报记者”和“十佳编播员”获得者颁奖

418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六角楼召开2013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以及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表彰校首届文明单位和第二届校内优秀网站、2012年全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及作者,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校领导张明旭、颜事龙、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等出席会议并分别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有效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成果丰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等4个方面对2012年度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他还从突出宣传主线,着力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把握正确导向,着力为加速学校建设提供“正能量”;强化价值引领,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树立优良作风,着力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坚持以德树人,着力在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上求实效;形成强大合力,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等6个方面对学校2013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张明旭最后强调指出,新形势、新任务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也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事龙宣读了学校表彰校首届文明单位、2012年度校内优秀网站、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1-2012年度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校首届文明单位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友锐;2012年度校内优秀网站代表,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吴照明;2012年度全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场

参加会议的还有全校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教工通讯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及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