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校区部分单体建筑设计校企对接评议会
2013-05-02 15:44 欧阳连勤    (点击: )

    4月27日下午,副校长郭永存主持召开了新校区工程实训中心等多个单体建筑阶段性设计成果评议会。在校校领导刘泽功副校长出席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研究生处、体育部、后勤集团、医学院、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及指挥部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团队负责人就工程实训中心、研究生生活区、体育运动场地、校医院及校大门等单体设计方案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提出了不少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郭永存要求,指挥部有关人员尽快梳理,以书面形式传给设计人员;希望设计人员继续优化设计,下功夫完善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