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淮南市部分省人大代表考察我校新校区建设
2013-05-02 15:24 秦怀宏    (点击: )

    4月28日下午,淮南市部分省人大代表莅临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参观考察省市重点工程——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

    省人大代表——校长颜事龙对各位省人大代表赴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参观考察,关心我校新校区建设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注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关心理工大学发展。

    副校长郭永存向代表们介绍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建设规模、建设经历以及建设进展,为代表们描绘了理工大学新校区美丽蓝图。

    随后,代表们在颜事龙、郭永存的陪同下到核心区施工现场考察,施工场地塔吊林立,一片繁忙。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曹光保、洪江如,指挥部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姚传勤、综合处副处长秦怀宏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