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新提任副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4-12-30 09:26     (点击: )

    12月29日,学校在十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提任副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周峰对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新提任的18名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谈话会场景


校纪委书记周峰讲话(摄影:吕祥勇)

    周峰着重就干部廉洁自律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建章立制,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二要更加廉洁自律,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创好环境。三要强化纪律意识,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切实增强党性,遵守组织制度,执行组织纪律,服从组织管理。四要自觉接受监督,严以用权,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接受党组织、师生员工的监督。周峰殷切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珍惜师生的信任和期待,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廉洁自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保证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在健康的轨道上发展。

    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履行好自己的责任,牢记自己的使命,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党政办副主任冯定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高仲姣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高仲姣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