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2013-2014学年研究生总评表彰大会
2014-12-30 16:28     (点击: )

    12月29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2013-2014学年研究生总评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六角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郭永存、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奖。大会由校党政办主任郑为超主持。


校2013-2014学年研究生总评表彰大会会场
        

校长郭永存发表重要讲话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郭永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和全体教师员工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向为研究生的培养、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特别是导师以及管理人员、服务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敬意!郭永存在讲话中号召广大研究生勇于创新、面向未来。“创新是研究的灵魂,没有创新研究就没有意义。”研究生是最具创新精神的一个群体,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生力军,广大研究生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他指出,“表彰是奖励过去,只有让荣誉激励未来表彰才有意义。”并勉励同学们要把荣誉作为不断超越自己的内在动力,以更加坚定的毅力,更加坚实的步伐,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副校长王其东宣读表彰决定。王礼旺等211名优秀研究生、程方奎等69名优秀研究生干部、庞冬冬等290名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郭鹏飞等628名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胡丽芳等15名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沈书豪等14名硕士研究生院士奖学金获得者、翟晓荣等5名博士研究生院士奖学金获得者、谷得明等40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彭涛等3名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郑志涛等12名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者在表彰大会上受到了表彰。


副校长叶醒狮为博士研究生院士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为硕士研究生院士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副校长刘泽功为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团队颁奖


副校长王其东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孟祥瑞为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校纪委书记周峰为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颁奖

    优秀研究生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刘佳、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三等奖获得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宏、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夏玲燕、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能源与安全学院王新丰分别进行了发言。四位研究生讲述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学习经验和获奖感言,感谢学校的培养教育以及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要戒骄戒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努力拼搏、再接再厉。

 
获奖研究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校2013-2014学年研究生总评表彰大会会场(摄影:吕祥勇)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辅导员、获奖先进个人、研究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研究生院 刘艳、高明中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