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凯盛重工有限公司张仰平总经理来校调研
2015-01-09 11:37     (点击: )

    1月6日下午,我校硕士生兼职导师、凯盛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仰平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彭树权高级工程师,总经理助理、研发中心主任罗松松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郭永存教授在校长办公室会见了来宾。

    郭永存对张仰平总经理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凯盛重工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安徽矿山机电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有关情况。
 
    张仰平介绍了凯盛重工有限公司退市进园的转型发展情况和公司装备制造基地的建设情况。作为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单位,双方就中心的建设、下一步的重点合作方向与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教授,副院长张新、王开松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王开松、张安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