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市领导出席我校新校区代建工程复工仪式
2015-01-18 15:29     (点击: )
    1月18日上午,我校新校区第三标段工程全面复工仪式在新校区施工现场举行。淮南市副市长阮怀楼出席复工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代表学校参加仪式。   

    阮怀楼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有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新校区下一阶段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安理大新校区建设,剩余土地出让金不到位是影响工程进度的主要问题,市政府正想方设法帮助筹措资金,促使工程全面复工。经过多方努力,将此次筹集的部分资金交付工程用款,以保证工程进度,并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合同规定进行施工,除春节正常放假外,不得再次停工。

    王洪指出,制约新校区建设进度的关键因素是资金问题,只要资金到位,工人到场,工程进度就会势如破竹。市政府筹资帮助代建工程复工,表明了市里对安理大新校区建设支持的决心,对于代建单位而言是感动也是压力,代建单位应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尽快支付剩余土地出让金,以保证工程建设实际需要。学校会积极配合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衔接配合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萍,市重点工程局局长蔡玉福、副局长朱晓奎,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以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撰稿、核稿:新校区指挥部 刘婷婷、洪江如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