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长郭永存试用期考核大会
2015-01-19 09:06     (点击: )

    1月20日上午,学校在九楼报告厅召开校长郭永存试用期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刘松林,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调研员朱晓明,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调研员叶艳,组干处省委教育工委副调研员戴晓江一行6人莅临我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校领导,机关单位正、副处级干部,学院(部)党政正职,正高职称人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市级副主委以上人员,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参加了会议。

高开华作动员讲话
高开华作动员讲话


颜事龙主持会议


郭永存作试用期满述职报告(摄影:吕祥勇)

    高开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考核的内容、方式步骤和考核结果的运用等进行了说明,同时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本着对组织和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二是根据考核内容的要求,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看待和评价干部,要坚持看本质、看主流、看发展,不求全责备。

    会上,郭永存从思想和作风状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中的体会、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试用期满述职报告。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郭永存校长试用期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下午,考核组对郭永存校长进行了试用期考核个别谈话。

 撰稿、核稿:党委组织部 倪青、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