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2015-01-22 07:59     (点击: )

    1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2015年度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工作会(摄影:王航)
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现场(摄影:王航)

    周峰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体现,是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加强对领导干部行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大力支持审计工作,通过对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校上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目标,形成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政治生态。

    周峰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客观审计,要适应当前形势需要,针对高校特点,严格按照审计程序、内容与范围实施审计,以操作的规范性确保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客观、公正地作出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二是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从审计对象计划的提出、实施审计中有关信息的相互提供、直至对审计结果的分析运用等各个环节要加强协调、沟通和合作,共同做好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要强化监督,抓住重点;四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和审计结果的运用情况,研究解决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领导。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对2015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审计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对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就此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问题提交会议讨论决定。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对开展此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审计处 俞长军、崔跃武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