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宿州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2015-02-04 10:22     (点击: )

    2月3日,副校长叶醒狮在组织部、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外国语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宿州市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程秀霞、王仁宝同志。宿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昌盛,市政府副市长吕剑,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建华等亲切会见了叶醒狮一行。


宿州市经信委座谈现场


宿州市教育局座谈现场(摄影:徐关怀)

    叶醒狮一行来到宿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和市教育局,受到了两个单位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市经信委主任王汉武和市教育局局长左飞分别向叶醒狮一行介绍了两位挂职干部半年多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两位挂职干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叶醒狮代表学校向宿州市委市政府、市经信委和市教育局能够积极为我校挂职干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表达了谢意,向两位挂职干部表达了亲切慰问,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挂职锻炼这个机遇,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敏于观察、勇于探索,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献智献策、增砖添瓦。

    叶醒狮一行还参观了两位挂职干部的办公和住宿地点,并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撰稿、核稿:校团委 赵宁 组织部 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