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濉溪县看望外国语学院学生
2015-02-06 16:23     (点击: )

    2月3日下午,副校长叶醒狮利用看望我校挂职干部间隙,抽出时间来到淮北市濉溪县,看望了外国语学院英语2013级2班学生张思齐,给该生家庭送去了慰问品。


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摄影:徐关怀)

    叶醒狮代表学校向学生及家长提前送上新年问候,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生活和学业情况,得知该学生获校“三好学生”、校“三等奖学金”,在学院担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对张思齐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的良好品质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叶醒狮还语重心长地勉励该学生,要珍惜在校时光,坚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她在不远的将来,可以更好地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孝敬父母。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表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港湾;高等学校是培养人、教育人的地方,不仅要传授知识技能,同时还要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家庭和学校两者密切联系、相互配合,才能最终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这也是学校家访的目的所在。

    学生家长表示,学校领导能亲自来到一名普通学生家里家访,是女儿张思齐的福气,也是他们全家的光荣,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感谢学校对张思齐的培育,使她得到全面进步和成长。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学生处处长田中良、校团委书记赵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徐关怀陪同家访。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肖婷、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