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省教育工会领导慰问我校省劳模
2015-02-13 10:02     (点击: )
    2月12日上午,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凤桦等一行三人带着省教育工会的亲切关怀,来校走访慰问省部级劳模。


凤桦等一行走访慰问米春启老师


凤桦等一行慰问侴万喜老师(摄影:常春)

    凤桦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米春启和侴万喜两位老师。在两位老人家中,凤桦亲切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医疗、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对老人的生活起居悉心问候,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也代表省教育工会对两位老师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提前祝福他们春节快乐,并送上了慰问金。

    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宣传、校工会副主席李颖,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撰稿、核稿校工会 李颖、李广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