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
2015-03-11 14:20     (点击: )

    近期,学校依托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弘扬核心价值观名师工作室(辅导员)”项目“大学生发展性辅导工作室”,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

    活动自2014年12月开展以来,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全方位、多侧面、广角度谈体会、写感受、诉践行、话发展,生动展示了我校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呈现出的新气象。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66件、图片作品33件、视频作品4件。经过层层筛选,认真评审,活动共表彰征文作品13件、图片作品10件、视频作品4件。

    作为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此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对于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