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5-03-16 07:59     (点击: )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召开“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主持。

    会上,娄志勇传达了13日上午在淮南市分会场参加的全省组织系统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是省委组织部着眼于各级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四个全面”战略部署,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部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

    娄志勇强调,主题实践活动从2015年3月中旬开始,至7月底基本结束,分为集中学习教育环节(3月中旬-4月底)、深入查摆问题环节(5月上旬-6月上旬)、抓好整改提高环节(6月中旬-7月底)三个环节。活动要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制定方案,总结运用以往集中教育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丰富活动内容,体现自身特色;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沈浩精神的要义和实质,增强践行沈浩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要抓好整改落实,努力通过活动开展,建立健全组织部自身建设长效机制。

    娄志勇要求,整个主题实践活动要体现“严”和“新”字,在集中学习环节要体现一个“深”字,查摆问题环节要体现一个“准”字,整改提高环节要体现一个“实”字,把活动开展与推进组织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沈浩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组工干部在党性修养、素质能力、工作作风上有新提升、新转变、新进步。
 
    动员会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部长邓向阳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校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组织部 王军、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