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2015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5-04-29 10:54     (点击: )

    4月28日下午,我校2015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等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赵宁主持。


大会现场(摄影:周文辉)


颜事龙致辞(摄影:张雷)


郭永存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摄影:周文辉)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师生和共青团工作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健身心体魄、力求全面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四个方面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提出了“强心志、强体魄、强发展、强服务”的四点希望。他要求青年师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钙”;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培养体育精神、协作精神、奋斗精神和拼搏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每个学生都能成为有用之才;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切实关心团干部的成长进步,为共青团工作的长远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最后,颜事龙勉励青年师生作为分享时代机遇的受益者,努力创新创业创优,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叶醒狮宣读表彰文件(摄影:张雷)


王洪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摄影:周文辉)

    副校长叶醒狮在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徽理工大学2014--2015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6份表彰文件。

    外国语学院英语2012-4班团支部黄婧莹同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2013-1班团支部高晗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洁老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志强老师和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石必明老师分别代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获奖团支部、第二届“校园十佳青年”、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2014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第一名单位、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和第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创青春”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项目单位、校第六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获得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人事处、毕业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师生代表共5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校团委 周文辉、彭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