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5-05-27 10:33     (点击: )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六角楼召开2015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工作会议,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和思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学校2015年宣传思想主要工作。会议表彰了校第二届文明单位和“文明单位标兵”、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3-2014年度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校领导颜事龙、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等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5年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从理论武装工作得到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成果丰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得到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进展等4个方面对2014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学校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学校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教育工作;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和话语权;加强网络宣传阵地建设管理工作,打好网络思政教育主动仗;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增强对内、对外宣传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


校第二届文明单位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五个一工程”获奖作者


新闻宣传工作学生先进个人(摄影:张雷)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安徽理工大学文明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及作者的决定》。

    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吴照明主持。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工通讯员,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吴照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