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领导深情寄语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
2015-06-04 11:02     (点击: )

    6月2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李西才携校关工委孙炳英、赛序新、梁修清、胡光厚等老领导来到外国语学院,与2015届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主持。党委副书记程秀霞、毕业班学生辅导员肖婷与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老领导与学子亲切交流(摄影:宫耀)

    座谈会上,石秀光汇报了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与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得失,总结经验,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与会老领导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外国语学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期望与衷心的祝福。李西才叮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学会做人与做事;孙炳英告诫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个人与家庭的梦想,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梁修清深情寄语,今后遇到任何困难,母校和老师们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胡光厚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恩,保持敬畏之心,坚持求知若渴,真诚与人相处。

    几位老领导的真诚寄语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谨记老师们的教诲,牢记“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活泼的青春力量,在新的学习和工作领域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肖婷、李丹妮,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