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阅读之星”和“优秀读者”表彰会
2015-06-11 14:24     (点击: )

    6月10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第七届“阅读之星”和“优秀读者”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获得“阅读之星”同学领奖


获得“优秀读者”同学领奖(摄影:朱克亮)

    图书馆馆长陈明强教授宣读了获得第七届“阅读之星”和“优秀读者”的人员名单。获奖同学中有连续几年在学院考试中位居前茅的学霸,有荣获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学生,有已被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名校录取为硕士的同学,有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并获得多项荣誉的优秀学生,这些获奖同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热爱阅读,他们是我校众多喜欢阅读学生的代表。陈明强希望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勤奋读书,增强人文知识,提高人文素养,全面提高素质,同时发挥好示范和标杆作用,影响更多的同学多读书、读好书,为建设书香校园而努力。

    副馆长彭天好教授主持了表彰大会。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获奖学生读者出席了会议。

  (撰稿、核稿:图书馆 吴攀、安施才,陈明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