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第27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2015-04-22 09:36     (点击: )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爱国卫生月。按照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4月17日至22日,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联合在三个校区开展了“第27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副校长叶醒狮亲临现场观看指导。


叶醒狮亲临现场观看指导(摄影:周文辉)


三校区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校团委“文明安理”微信公共服务平台推送爱国卫生月科普宣传知识

    为期一周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全民参与爱国卫生,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举办图片展、散发宣传资料、新媒体推送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宣传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普及了健康卫生和疾病防治科普知识,强化了除害防病和卫生保健意识,倡导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师生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点赞,在校园内营造了“爱国卫生月”的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校团委 周文辉、彭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