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5届国防生毕业欢送大会
2015-06-23 17:34     (点击: )

    6月17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2015届国防生毕业欢送大会在9楼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军区副政委孙进少将、安徽理工大学校长郭永存出席大会并讲话。安徽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葛茯苓、后勤部副部长陈琮琪,淮南军分区司令员刘礼叶、政委幸迎春参加了会议。毕业欢送大会由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泽功主持。


国防生毕业欢送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国防生面向军旗庄严宣誓,并合唱《强军战歌》。 


孙进讲话

    孙进对即将奔赴部队的毕业国防生送上诚挚祝福并强调指出,国防生要坚定信念,矢志报国,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要忠于职守,吃苦奉献,积极主动地适应军营环境,尽快融入官兵,加速知识向能力的转化;要塑好样子,追求卓越,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做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坚持知行统一,自觉践行新一代革命军人标准;要坚持向英模向官兵学习,展示当代国防生的风采。

    孙进殷切希望国防生铭记领袖的教导,听从祖国的召唤,不忘母校的培养,不忘师长、父母的嘱托,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奋斗中实现个人梦,书写人生的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对2015届国防生为母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毕业国防生忠于使命、献身使命、不辱使命,培养顽强的战斗意志,继续学习、终生学习,把自己锻造成打赢高科技战争需要的合格军人。


毕业国防生向军旗宣誓

    会上,毕业国防生代表张良舜、在校国防生代表刘晚峰和大学生代表徐通分别作了发言。


毕业国防生代表发言

    毕业国防生纷纷表示,将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扎根部队基层、努力建功立业,在实践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把自己塑造成新一代“四有”军人。

 
合影留念(摄影:王冰洁)

    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处、校团委、南京军区驻校选培办领导及部分学院领导参加了欢送大会。

            (撰稿、核稿:选培办 金绍启、学生处 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