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校“双优生”评选审核会
2018-03-13 09:30     (点击: )

    3月8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评选工作领导组会议,审核各学院推荐上报的安徽理工大学2018年“双优生”名单。校“双优生”评选工作领导组组长、副校长董雨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李阳)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上报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推荐办法》的要求,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安徽理工大学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开展了2018年校“双优生”的评选和省“双优生”的推荐工作。各学院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评选对象和评选程序等要求,精心组织评选,推荐了校级“双优生”候选人和省级“双优生”推荐人选。

    评选工作领导组会议上,各学院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学院“双优生”评选推荐的做法、程序、公示情况等。评选工作领导组各位成员对各学院上报的学校“双优生”初选名单和省“双优生”推荐名单进行了认真的审核。经会议决定,2018年评选校级“双优生”900人(其中197人作为省级“双优生”推荐人选)并如期进行公示。

    校“双优生”评选工作领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撰稿、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谢振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