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作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
2018-02-25 15:57     (点击: )

    2月25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会议,作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动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张雷)

    周峰指出,选派帮扶干部到贫困村任职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选派帮扶干部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把干部到村任职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根据选派帮扶工作实际和干部状况,认真做好本单位干部的宣传动员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选派范围和人选条件、选派方式和程序、选派帮扶干部职责任务、选派帮扶干部的管理和待遇等作了介绍。

    全校各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委组织部 张岚、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张雷 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