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2018-02-13 10:17     (点击: )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评选工作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金明老师荣获“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郭金明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1974年6月生,哲学博士,长期从事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概论》和本科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发表10余篇CSSCI论文,出版专著一部,主编自然辩证法教材一部。所授课程注重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深受学生欢迎。2017年,作为安徽省《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组的唯一代表,安徽省推选郭金明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生组的教学展示活动,被推选为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本次活动在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产生10名“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和10名“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