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工作人员
2018-02-11 11:54     (点击: )

    2月11日上午,在新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宫能平分别到新校区、宜园、老校区本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的工作人员。

郭永存、王其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摄影:王航 张雷)

    校领导分别来到新校区保卫处、门岗、学生公寓、教学楼,宜园小区和老校区本部家属区物业等值班室,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对他们为了学校安全稳定,坚持节假日值班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校领导关心询问了他们值班和节日生活安排情况,叮嘱要注意安全和防寒保暖,祝愿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校党政办、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慰问。

 

(撰稿、核稿:宣传部 张雷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