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临泉县、毛集实验区扶贫点走访慰问
2018-02-09 13:25     (点击: )

    2月7日,校长王其东一行来到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和王香铺村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向杨小村捐赠了扶贫专项资金5万元,资助了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慰问了3户贫困户。2月6日,副校长郑明东一行来到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孙台村,看望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三位同志,并走访慰问4户困难群众。

王其东走访贫困户 

郑明东走访贫困户 

    在杨小村村委会,王其东与县、镇有关领导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近期的工作汇报,对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产品深度对接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王其东、郑明东代表学校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脱贫想法,要求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将安徽理工大学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后勤保障部、校团委、财务处、监察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慰问活动。

(撰稿、核稿:监察处 张亚 组织部 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